师与远方

我cp当然szd.

沙雕段子3

敲晕刮鳞,开膛破肚,拔腮去齿,手起刀落。
一套行云流水般的动作,师无渡扔刀叉腰,觉得自己好似市斤卖鱼郎,衣袖一卷把鱼忙。
“芥末,酱油。”
师无渡把刀一摔:“这第几条了?你还没饱?”
贺玄夹起一片薄如蝉翼的鱼肉,对着太阳看了看,暗暗赞叹起刀功。“你这东海的鱼味道鲜美,肉质嫩滑,实在是不可多得的美味珍馐。”
师无渡眉头直跳:“合着你那鬼蜮骨鱼就这么来的?”
贺玄把鱼肉蘸了酱油,放进嘴里,有滋有味地品了品,“好吃。”
师无渡气结。
这时贺玄手里的鱼竿一沉,他手腕一提一甩,新鲜钓上来的鱼摔在了师无渡眼前的砧板上。
师无渡正欲发作,定睛一看,竟是个浑身长刺炸成个球的河豚。师无渡亮出个阴森森的笑,眼里闪着不怀好意的光,磨刀霍霍向河豚:“贺玄啊贺玄,你也有今天!”
贺玄听见动静,眼疾手快地从屠刀底下救下此球:“这东西有毒。”
“拿来,我不怕毒。”
“还有刺。”
“别啰嗦,扎不着我。”
“我不吃河豚。”
“不行,你钓上来的,你就得给我吃了!”
贺玄凝视师无渡半晌,将手里的河豚丢入海里,趁人没防备时一把将师无渡扑倒在船上。
“那就恭敬不如从命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20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