师与远方

我cp当然szd.

沙雕段子4

#轻微玩梗

“……师无渡,客厅里怎么回事?”
“啊,你不知道,我今天逛夜市看到有人卖鲸鱼脊椎骨,虽然就剩一副骨头了,还是能透过它感受到生命的尊严。我实在喜欢,觉得买回来做摆件一定别有情调,只可惜囊中羞涩……然后转念一想,咱们家不是有现成的嘛。”
“……这就是你拆了我的骨鱼做室内软装的理由?”
“这叫合理利用资源。你知道那一节脊椎骨要多少钱吗,够你还血雨探花一个月的利息。”
“……那是我的事……”
“哎对了,不如我们把这骨鱼卖了,来钱岂不是更快?”
“……你根本就是在借机报仇吧?”

评论(4)

热度(1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