师与远方

我cp当然szd.

沙雕段子5

❀这个系列都是双水


“好吃吗?”师无渡单手托腮,问坐在他身边埋头吃饭的贺玄。贺玄嗯了一声,夹起盘子里最后一颗海胆黄,“你真的不吃?”

师无渡摇摇头,“我不爱吃这个。”

贺玄也不勉强,转头又添了一碗米饭。

师无渡喜欢看贺玄吃饭,平时他早早吃饱了,就坐一边看贺玄吃。贺玄吃相优雅,不紧不慢,一碗又一碗,看得师无渡食欲大开,连带着胃口也比从前大了一些。

而今天为了处理这一盘子海胆,师无渡可没少吃苦头。

贺玄吃得香,他自然高兴。只是机会难得,免不了要做一番恶。想象着贺玄躺上床,被他事先埋下的海胆壳扎得龇牙咧嘴蹦起来的模样,师无渡简直乐开了花。

“在笑什么?”贺玄放下碗筷,就见师无渡端着一脸邪笑。

“没什么!”师无渡差点得意忘形,急忙敛了神色,起身收拾贺玄面前的碗筷,“你去看书吧,这里我来收拾。”

贺玄眼疾手快地捉住他通红的指尖,一拉一拽,就把毫无防备的师无渡抱了满怀。他在他腰上不轻不重地拧了一把,“费了这么大劲让我补身体,就这么走了?”

“啊?”师无渡一边躲,一边茫然地眨了眨眼,“什么补身体?”

贺玄一笑,捏起他的下巴,“海胆强精壮阳,你给我吃这么多,难道不是在暗示什么?”

……
天地良心!他是真的不知道!

师无渡心里叫苦不迭,拉住贺玄在他腰上摩挲的手掌,扯出个僵硬的笑,“我……我没有,现在是海胆的繁殖季,渔民一下子给了太多……喂!”话音未落,只听一声惊呼,他就被贺玄扛上了肩。

眼看贺玄是带他朝卧房去了,师无渡心下一惊,急得又捶又蹬道,“贺玄!放我下来!!”

贺玄不为所动,甚至在他屁股上拍了两把。走到床前,作势要把他往床上摔。师无渡慌了神,不顾形象手脚并用扒在贺玄身上,“别别别不要!!!”

可他还是晚了一步,天旋地转,贺玄压着他向后倒去。师无渡心里惨叫完了,紧紧地闭上了眼。

然而他等了一会儿,预想中的疼痛并没有到来,他狐疑地将眼睁开一条缝,只见贺玄正一脸狡黠地看着他。

贺玄挑眉,“还知道怕?”

原来是虚惊一场。差点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的师无渡一阵心虚,只得尴尬地避开贺玄的目光,“……你……你早就知道了?”

贺玄掰过他的脸,“就你那点花花肠子,要做什么都写脸上了。”

“我……”师无渡急得面颊通红,被贺玄一捏,两眼一瞪,顿时像只气呼呼的金鱼,“……你干树木!”

贺玄的膝盖不由分说地欺进他两腿间,将他乱挥的胳膊按在耳侧,墨色的双眼亮如星尘,毫不掩饰眼底赤裸的欲火,“感念夫人挂怀,为给为夫补身体多有受累,为夫自然要回报一二。”

师无渡被那色气的目光烫得心肝儿直颤,支吾半晌还要再说什么,就被贺玄以吻封唇,在他霸道又温柔的吻中丢盔弃甲。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9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